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演艺圈

一步搞定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南国风情 后青春 逆行的天后 下一站,影帝 在彼端的星光等你 口蜜腹剑 你还爱我吗
12345678910... 83下一页
返回列表
查看: 6933|回复: 828

[闲时游戏] 抢楼送片酬咯! [复制链接]

实力派明星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3 09:4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升级  3.9%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0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片酬
    233
    通告费
    0
    主题
    9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078
    帖子
    1078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16:25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漠之 于 2012-11-4 09:10 编辑

    回帖要求有意义非标点符号的15字,不能复制黏贴。。

    幸运楼层【22/33/44/55/66/77/88/99】送出片酬 40+鲜花1朵

    幸运楼层【111/222/333/444/555】送片酬 100+鲜花2朵

    终极楼层【666】送出片酬 200+鲜花4朵


    由于后来奖励楼层相隔较远,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回帖,我会随机选取楼层发放片酬奖励!!



    最多连三帖!!
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实力派明星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3 09:4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升级  3.9%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0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片酬
    233
    通告费
    0
    主题
    9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078
    帖子
    1078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16:2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我是觉得太冷清了,才开的楼。。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管理员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10
    热心度
    0
    片酬
    9765
    通告费
    16
    主题
    88
    精华
    5
    积分
    925
    帖子
    858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16:5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(.・△・)ノ
    我来声援你~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实力派明星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3 09:4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升级  3.9%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0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片酬
    233
    通告费
    0
    主题
    9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078
    帖子
    1078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16:58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admin 发表于 2012-10-28 16:51
    (.・△・)ノ
    我来声援你~

    目测现在每天就木有人来了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版主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代码家族
    • 论坛欢脱JQ群
    • 山口组
    • 萌物部落
    • ❤灌水组。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6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2
    片酬
    2262
    通告费
    10
    主题
    60
    精华
    10
    积分
    2203
    帖子
    2133

    鲜花(1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20:5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来帮你垫垫楼
    现在坛子里的人少了很多啊
    也就咱几个无聊
    可以叫莉莉来哦~~
    鲜花(1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版主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代码家族
    • 买玉米,送一把买一把
    • 蓝口组
    • 论坛欢脱JQ群
    • 欢脱的小二货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2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2
    片酬
    2836
    通告费
    10
    主题
    25
    精华
    1
    积分
    807
    帖子
    782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21:2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恩恩~
    来占个楼~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管理员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10
    热心度
    0
    片酬
    9765
    通告费
    16
    主题
    88
    精华
    5
    积分
    925
    帖子
    858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21:3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何罪之有 发表于 2012-10-28 20:51
    我也来帮你垫垫楼
    现在坛子里的人少了很多啊
    也就咱几个无聊

    (.・△・)ノ
    不能这么说
    大家都给坛子贡献了好多
    ~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管理员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10
    热心度
    0
    片酬
    9765
    通告费
    16
    主题
    88
    精华
    5
    积分
    925
    帖子
    858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21:3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叁水半甜 发表于 2012-10-28 21:27
    恩恩~
    来占个楼~

    戳死啊半半
    最近在做啥~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版主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代码家族
    • 论坛欢脱JQ群
    • 山口组
    • 萌物部落
    • ❤灌水组。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6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2
    片酬
    2262
    通告费
    10
    主题
    60
    精华
    10
    积分
    2203
    帖子
    2133

    鲜花(1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21:40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admin 发表于 2012-10-28 21:37
    (.・△・)ノ
    不能这么说
    大家都给坛子贡献了好多

    于是我口气有啥不对的吗?
    话说我就是来填满十五字的
    鲜花(1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超级版主

    Ta已经加入的群组
    • 卖玉米,买一送一把
    • 论坛欢脱JQ群
    • 蓝口组
    • 维护爱与正义的斑竹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3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3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欢迎度
    0
    热心度
    3
    片酬
    16828
    通告费
    3
    主题
    58
    精华
    3
    积分
    3951
    帖子
    3930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10-28 22:2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呀!
    其实我只是最近有点勤力而已
    话说大家要吃兔子么!
    最近很多兔子可以分来吃啊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345678910... 83下一页
    返回列表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演艺圈

    关闭

    活动预览

    最后一搏却遭到最强一击,凌影能否摆脱困兽之斗的局面?——13年5月逆行预告
    与宋微的一番畅谈让凌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,再次来到黄锦立的办公室与他谈条件。新专辑开始制作,日夜不间断的工作虽然让她精疲力竭外,却对歌曲有了更加专注的诠释…… 陆瑜随黄锦立前来探班,误会的言语让凌影的心渐渐冰凉,不想多加纠缠时,黄锦立却一语道破两人的协定,陆瑜获知后大为愤怒,但也越发遮掩不住伤痛的心情……

    查看 »

    wanmeiff97yunvcpic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青罗扇子官方网站 ( 鄂ICP备12001465号 )  

    GMT+8, 2013-5-23 10:14 , Processed in 0.187887 second(s), 11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